王民寧獎


生醫所唐堂特聘研究員榮獲「第24屆王民寧獎」

生醫所唐堂特聘研究員榮獲 「第24屆王民寧獎」之「學術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和國家社會傑出貢獻獎」。

詳細內容

基因體研究中心林國儀榮獲第29屆王民寧獎

本院基因體研究中心林國儀研究員,榮獲第29屆王民寧獎之「學術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和國家社會傑出貢獻獎」(基礎醫學類)。林研究員之專長為免疫系統中的調控機制及抗體生物學,其研究特別聚焦於體內製造抗體的漿細胞是如何製造與產生,並探討如何維持體內抗體產量的分子機轉。林研究員長期在增加人體抵抗力的疫苗研發上投注心力,曾獲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等。

詳細內容

細胞與個體生物學研究所吳漢忠榮獲第31屆王民寧獎

為獎勵醫藥學術發展及鼓勵專業研究,並表彰相關之學術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和國家社會具有傑出貢獻者,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每年均辦理相關獎項活動,遴選傑出人士予以表揚。細胞與個體生物學研究所特聘研究員暨生醫轉譯研究中心主任吳漢忠博士榮獲第31屆王民寧獎「學術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與國家社會傑出貢獻獎 – 藥學類」。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