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就職典禮


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

1962年5月15日,於蔡元培館舉行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攝影者:石璋如先生)

詳細內容

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

1962年5月15日,於蔡元培館舉行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前排右7為王世杰院長。

詳細內容

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

1962年5月15日,於蔡元培館舉行王世杰院長就職典禮。

詳細內容

第四任院長就職典禮,新任院長王世杰致詞

中央研究院第四任院長就職典禮,新任院長王世杰致詞。(提供照片:王秋華女士)

詳細內容

新任院長吳大猷就職典禮

1983年11月1日舉辦新任院長吳大猷就職典禮,由總統府秘書長馬紀壯(中)監交。

詳細內容

李遠哲、吳大猷新舊院長交接茶會

1994年1月院長卸任,特舉辦新舊院長交接茶會,歡迎新任院長李遠哲,感謝吳大猷前院長。

詳細內容

新任院長翁啟惠歡迎茶會

新任院長翁啟惠於歡迎茶會中致詞。

詳細內容

胡適院長就職

胡適院長就職。

詳細內容

錢思亮院長就職

王世杰院長四月間請辭獲准,評議會選出第五任院長候補人三名:錢思亮(25票)、吳大猷(17票)、閻振興(17票)。5月6日,總統特任錢思亮為中央研究院院長。5月8日,王院長即日起離職,院務由化學所魏喦壽所長代行。6月4日,錢思亮院長就職。

詳細內容

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

舉行新、舊任院長翁啟惠、李遠哲交接典禮 ;聘王惠鈞、劉兆漢、劉翠溶為副院長。

詳細內容